主要用来发一些文

明天最后一天打完工,在这个地方的打工就结束了,剩下半个月的暑假我就可以把全部的时间留出来做Ashy的动画。10.1开学。
目前做完了标题开头动画的30s,整个动画大概在7分钟,可能还会加,但我会尽量把part1控制在十分钟以内。(草稿目前到7分钟
不是手书,想做的是一个真正走剧情的系列动画。p1会花上几个月的时间,因为要保证动画的质量,以及想尽目前最大的水平控制帧数。

同时我会一起做Ashy的ask动画以及一个3分钟的UT原创Pv,关于Ashy现在的故事(包括Ink意外掉下来)也会更新,以及有时候会更新一些日常琐事,然后选择性的条漫化/动画化。
但我依旧会把大多数时间花在如何给Ashy的过去画上句号这件事上,也就是现在正在做的动画。

当然我不会落下自己大学里的学业,我自豪且沉迷于这个专业,比起暑假日夜颠倒的生活,我更加擅长学习中的时间分配,所以也许开学之后作画的效率反而会更高。

最后依然是置顶里说的,我不会随随便便的把Ashy丢进一条不好的故事线中,创造Ashy的初衷就是希望他能远离危险,容易害怕并不是坏事。
动画的剧情是和我小伙伴多次讨论后决定的,我希望能在未来给你们带来震惊,这就是我现在努力的事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SuiEi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